將遠端設備進行盤點
快速了解如何強化您的安全

Magnet IGNITE 是一種針對初期案件進行評估的 cloud-based
盤點工具,可對端點執行快速遠程掃描和初步分析。

Magnet IGNITE 能幫助您...

快速確定
資料是否已從端點洩露出去

快速掌握
外派人員是否帶走了寶貴的 IP

快速找到
發生資產濫用或違反政策的時間點

快速抓出
端點上面潛在的惡意活動

快速盤點遠端設備
Quickly triage remote target endpoints

完成快速、遠端的端點盤點,以了解是否需要進行全面的鑑識分析。 收集和檢測 RAM 以及關於事件回應、網路活動、日誌檔、Live 系統等的跡證。

隨時隨地存取
Access anywhere anytime

Magnet IGNITE 是一個browser-based的工具,可以在任何有連網的地方進行存取的動作,無需前往實體現場便能從端點收集資料。

下載盤點結果
Download triage results

提供多種方式分享您的盤點結果以便繼續進行更深入的分析。下載 zip 或 CSV 檔案共享盤點結果給客戶或其他利益關係人,或者是下載可在 Magnet AXIOM Cyber 中打開的文件以進行深入分析。

單一代理程式便可部署到多台端點
One agent for multiple endpoints

當執行涉及多個端點的盤點時,您只需配置一次收集代理,便可將其部署到多台設備,並且提供是否對目標端點隱密收集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