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您的調查

AXIOM Cyber 是一個強大的數位鑑識和安全事件應變的解決方案,
適用於需要從端點、雲端和行動裝置執行
遠端擷取、收集和分析證據的企業

Magnet Forensics 在卓越、可靠和值得信賴方面建立了全球性的聲譽
深受全球93個國家、4000多家客戶信賴
我們為數位調查提供業界現在所需要的解決方案

安全事件應變
Incident Response

準備好快速找到並確認
威脅入侵指標(IoC)

企業調查
Corporate Investigation

獲取能夠用來保護
企業資產和業務所需的證據

電子蒐證
eDiscovery

為您的所使用的 eDiscovery Platform 提供最完整的故事

網外收集
Off-Network Collection

AXIOM Cyber 能夠快速且隱蔽地將即使沒有連結到您的公司網路的 Mac、Windows 和 Linux 端點執行遠端資料擷取。
遠端收集來的資料會被寫入 AFF4-L 儲存格式。

Blog: Off-Network Collection

高階雲端支援
Advanced Cloud Support

除了從 AWS 和 Azure 等企業雲存儲服務收集資料以外,還包括Slack 和 Teams 等通訊軟體。 透過登入系統管理員憑據輕鬆從 Office 365、G Suite 和 Box 收集以提高調查速度。

Resources: Cloud Capabilities

案件情資
Case Intelligence

先後順序表(Timeline)、關聯表(Connections)和 Magnet.AI 等強大的分析功能彙整出可用的情資。
AXIOM Cyber 的證據優先(artifacts-first)方法能夠輕鬆且高效地提供您辦案所需的線索。

Blog: Analytics

支援電子蒐證
Support eDiscovery

企業內部的鑑識人員的工作事項往往包括執行電子蒐證。 用戶能夠將 AXIOM Cyber 產出的 Load File 輕鬆的喂給 eDiscovery 審查平台 (例如:Relativity, Concordance…等)。

Blog: Load Files

支援 Linux
Linux Support

Linux 系統是惡意軟體攻擊和其他與安全事件應變相關的網絡安全事件的主要鎖定對象。 擁有像 AXIOM Cyber 這樣的工具,可以從 Linux 系統獲取數據並與來自其他數據源的證據一起進行分析,這是獲得盡可能完整事件前因後果的關鍵。

Blog: Linux Artifacts

資料上雲的好處
Reap the Benefits of Cloud Computing

在雲上建制您的應用程式的好處包括節省成本和擁有更集中的操作。 在 Azure 或 AWS 中部署 AXIOM Cyber,以利用雲計算的優勢以及執行 Mac、Windows 和 Linux 系統的網外收集功能。

Guide: Azure Setup for Running AXIOM Cy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