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數位鑑識工具和流程

專門為企業設計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幫助您同時收集和處理來自多個端點和資料源的證據,以便您可以更快的回應安全事件。

自動化數位鑑識過程中的工具和工作

更快的回應安全事件

同時從多個端點收集資料

幫助分析師找出
當務之急的工作事項

平行處理
Parallel Processing

同時自動處理和建立多個證據來源 (例如:電腦、手機和雲端) 的匯出內容。此外,能透過一種特殊方法從多個目標端點並行遠程資料收集,這種方法可以提高速度和效率,而無需每個端點都使用代理 agent。

建構流暢的工作流程
Build Streamlined Workflows

一鍵拖放式(drag-and-drop)工作流程 builder 可以輕鬆定義和建置工作流程程序,流暢的為您整合內部的鑑識工具,包括 EDR 工具或安全事件偵測系統。 另外,為了提高靈活性,開放用戶整合自定義的腳本來更加的客製化 workflow。

透過 AXIOM Cyber 檢視證據
Examine Evidence with AXIOM Cyber

使用 AUTOMATE Enterprise 自動化工作流程處理資料後,將證據匯出成 Magnet 案件檔案格式,以便使用 AXIOM Cyber 的深度解析對其進行檢視,確保您能獲得最完整的分析結果,了解案件的來龍去脈。

透過 Lab Insights 衡量、報告和採取行動
Measure, Report, and Act on Lab Insights

清晰、可視化儀表板可幫助您快速評估實驗室 lab 基礎設施的健康狀況,幫助您提升關鍵洞察力,從而做出更明智的資源分配決策。 藉由追蹤整體總處理能力和效率指標,快速的展現您的實驗室和團隊的價值。